松花煎茶糖

新年贺文(并没有写完)直播与电话

*看跨年晚会的脑洞
*并没有写完---被母上大人抓去睡觉
*设定是小说家绿谷&大明星轰
*可能会出正片(大概)
*好久没写文,文笔渣到不想看/所以超感谢看文的天使
———————————
电话与直播


*


轰焦冻将耳麦扯下,交给边上的工作人员.


“唱的不错.”有人从边上拍了拍他的肩膀,”舞也不错.”


“谢谢前辈.”轰焦冻点了点头,也不再都说什么,从一旁的工作人员手中接过毛巾,”我先到观众席了,新年快乐,前辈.”


“但是,轰….”前辈有些惊讶,”你的妆,不….”


话还没落,轰焦冻就消失在他的眼前,步伐之快,完全不像刚刚进行过,高强度的歌舞表演的人,”那啥,我怎么觉得,这小子,今天好像脾气很暴躁啊…..”


“您是不知道,这几天彩排的日子,轰君都是这个样子的,”边上的工作人员整理着毛巾,笑着插话”估计和他家的那位有关.”


“那位,哈?之间的新闻是真的?”


“大概吧,最近轰前辈打电话的时间是越来越长了,”边上的另一位工作人员补充道,”而且啊..你知道吗,次数是越来越多了….”


“啧啧,年轻人的恋爱啊….”


并不知道正在被讨论着的轰焦冻,拉开第一排角落的椅子,将耳机插上,播出了那个烂熟于心的号码.


*


绿谷手机响起的时候,正好是他将电脑打开的那一刻.


“轰君!表演超棒的!!!”电话接通的那一刻,绿谷激动的喊道,”超精彩的!!”


“精彩在哪呀?”轰焦冻放柔了声音,微微舒展了身体,”绿谷,今天晚饭吃了没?”


“这不是我要问轰君的问题吗?”绿谷打开网页面,先是点进了直播区的幕后采访,来成小号窗口,再降低了电视的声音,最后进入了主题论坛-----无法忽略的是它的标题.


【轰焦冻的新年表演的高清截图/现场返图】


“轰君,你好好吃饭了没啊?”绿谷再追问了一句,同时手速极快的保存下几张图,”你走之前,我是怎么告诉你的,再怎么忙,也不许只用草莓牛奶充饥!吃个面包都比这个好!!”


“那绿谷你呢?别又一心投身于文学,只会写文章,什么都不管.”轰焦冻笑着回道.他倒是很接受来自恋人的潜意识的关心.


“说到这个!”绿谷狠狠地点了鼠标,”你都让饭天君来监督我了!你还有什么不放心的吗!!”


“你这个反应,我就放心了.”电话那头有轻笑声溢出.


“轰君!!!”绿谷红着脸小声嘀咕。
TBC.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