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煎茶糖

为什么看个直播还要被迫吃狗粮(一)【论坛体】

一个脑洞


美妆主播林*幕后金主马场


一个大家都知道林是男孩的背景


我的任务是发糖!


我爱林林!!!
—————————————————
1L.
快快快,告诉我,林林有没有开始直播。
2L
咋啦,还没呢,林林今天貌似要延迟直播。
3L
太好啦!我现在还在楼道里,就快回家了!今天那该死的老师拖堂!!!我还以为来不及了呢!!!!
4L
说实在话,林林好像还没有延迟开始过阿,出了啥事?
5L
不晓得阿,等会问问林林好了,对了,你们说今天那位还会来吗?
6L
哦~那个阿,我赌一包辣条,一定回来的!
7L
肯定啊,你哪一次没有看见他出现在林林的直播榜单上了!
我超爱林林dis他时的语气的!
8L
谁啊?萌新不懂~~~大神来解答一下呗~
9L
上面那位小萌新,你点开礼物榜单,上面在第一位的,并且甩第二个,超多的那个,
10L
仁和加武士?是这个名吧。
11L
哇哇哇!!!林林开始了!!!
12L
今天的林林依旧大手笔啊,这套牌子的眼影,超贵的好吗!!养不起啊,养不起,
13L
大家,聚焦在左下方的那个粉底盒。
这是新款,并且目前还没有开始网上的售卖,是限量版的!只有在前几天的中国七夕节当天,全球专柜销售。
14L
对对对!那天银座简直是人山人海的!!
我就在那个专柜工作。
那天的客流量啊。
听说还有很多人是熬夜排队在大门口。
15L
哦~林林貌似回答了。
16L
又出现了!神秘的“笨马”
17L
哇哇哇!我好想知道,那位谁啊!!!
咳咳咳,对那些现在看不了直播的朋友们转述一下,
方才林林拿起粉底盒,这样说道,
“弹幕里说得对,就是那款。”
“辛苦?没,是笨马买来的”
“要花很久啊?他没和我讲过呃~这是他给的礼物。”
18L
爆击!!!!
每次都是这样!!!
我为什么看个化妆的直播,都还能被迫吃狗粮啊啊啊啊
19L
捂着胸口。
对对对!!!每次林林的直播中一定会提到那个人的!
我严重怀疑,林林的化妆品基本都是那个“笨马”买的!!!
我的林~~~~
20L
啊啊啊啊啊啊,老夫的少女心!!!!
21L
我看见了一个人影!!!
同居?
林林啊啊啊啊
我的林林啊啊啊啊
22L
发生什么了?
我在上自修,谁能告诉我一下阿
23L
楼上的那位,你决定要听吗?
刚刚林林还在直播,仁和加武士在万众瞩目下,终于出现了!!
我还以为他今天不来了呢,林林都快画完了~
嗯嗯,回到正题。
只见屏幕上弹出了俩个我根本买不起的礼物名字后。
林林下一秒推开桌子,我估计力道很大,毕竟手机大幅度的震动啊!
然后,就看见他用力拍开,后面一扇当背景板的门。
“喝成这样了,还看手机!!”
我还从来没有听过林林这么说话!
然后!重点来了!!!
一个身影,直接抱住了林林!!!
抱住啊啊啊啊!
还往怀里带了带!!!
24L
所以,那位就是武士大人?!
他们私下认识的吗?
25L
可能只是巧合?
不清楚啊
林林关直播了!
26L
那不是林林的手!!!
我看林林的手一年了!!!
不可能认错的!!
27L
所以。。。
28L
林林他。。。。
29L
一定。。。。
30L
和某个臭男人同居啦啦啦啦啦!!!!
我的林!!!
31L
下次再问好了!
期待林林下次直播!
我去点个赞!
32L
那大家下次见啦~
33L
嗯,拜

评论(4)

热度(29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