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煎茶糖

为什么看个直播都要被迫吃狗粮【论坛体】(2)

上一篇请见我的主页

完全不会用链接。。。

祝大家看文快乐!!

我爱林林

期待今晚直播!

1L

  大家好哈!又相约在了这个聊天室。

  话说我林今天是被银座的某个大牌邀请,去专柜当面直播的对吧。

2L

  这证明了我林的实力!!

  我林的美与可爱,世间少有!

  为我林打call

3L

  林开直播了!!

  我林的这套搭配好看!

  我林好好看!!

  这腿!这腿!!!

4L

  我林哪一天不好看啦啦啦啦!!

  就算那一次,穿着熊猫玩偶服,都超萌!!!!

  真羡慕未来可以娶我林的人!!!!

5L

  不,不要提起这个话题!!

  扎心!!

  上次和我林同居的那个现在还没一点消息!!!

  咦??等等!!!我看见了一只手!!!

6L

  是在调角度吗?

  我看见林林说话了!!

  有会唇语的人吗?林林现在没开麦,我听不到!!!

7L

  我敢打包票!

  刚刚林林一定喊了“笨马”这两个字!!

8L

  是啊,这口型,我们都熟啊。

  每次直播一定会出现的名字!

  放弃吧,没希望了。

 我林已经和人同居了啊啊啊啊!!

9L

  糟心的话题啊。。。。

  林林出门啦

  话说这视角还行

10L

  说到拍摄的问题。

  你们还记得以前林林录的视频,有些很细小的违和感。

11L

  对啊,有时候会发现,视频前半段林林画的颜色也好,眉形也好,与结束都有细微的差别。

  就好像,中间发生了些事情,然后再补了个妆的感觉。

12L

  想多了吧,一个妆最多不超一个小时吧,毕竟林林的妆都比较偏日常系的。

  时间肯定也会有的啊,怎么可能中途有事,再回来补妆。

13L

  话说这么说的,但是就觉得奇怪呀。

  先不说这个,我为什么看不见林林了?!

  为什么现在的画面是一家,卖。。。。明太子的店?!

14L

  林林还接了明太子的邀约?!

  现在代言明太子都要这么高颜值的吗!!

  我去!!我听到了什么!!

15L

  我的林,再随我远去!!

16L

  为什么要告诉我这么悲痛的消息!!!

17L

  不,大家退一步想,也许只是因为他俩是在一个公司上班的,所以才住在一起的!!

18L

  住一起,还带买化妆品和抱抱的吗!!

  答案很明显了!!好嘛!

  别再自己骗自己了!!

19L

  发生什么事了?

  为什么我刚进直播,就只看见了明太子的店?!

  我进错了吗?

20L

  楼上,别走,你没进错!!

  真的!

  刚刚,是这样的——————

  估计林林也发现这个摄像离他远了,所以他直接就说

  “你干嘛在?”(p.s.林林是用无线的耳麦的)

  “明太子的店!今天早上你才刚吃过好吗!!家里还有好多好吗!!”

  “什么叫不是这家店!!明太子不都是这个味吗!!”

  “不去!!上次已经帮你买了很多了!!!”

  “笨马!!!”

  “都说了,不许用这种称呼熊猫的名字叫我!!”

  “笨马,走了!!!”

  “好好好,回来买,行了吧,可以可以,练棒球!!”

  “走了!笨马!!”

  ——————————

  我的心,好痛!!

21L

  这种老夫妻,两口子,吵架的既视感。。。。

21L

  输了输了。。。。

22L

  好了,让我们翻过这一页吧,今天我们的武士金主,还没来?!

23L

  对啊,说起来上期也是,好晚。

  之前好像都是第一第二个。

24L

  林林笑了!!

  这莫名宠溺(?)狡黠(?)的笑???

25L

  “放心,那位武士来不了!”

  “呵呵,他要是还敢来。”

  “好了,我们现在马上就要到了。”

  “不用再刷他了,今天他绝对不会来的。”

  “就在马路对面了,银座。”

          ————————————林林直播语录

26L

  为什么,这么确定啊?

  真的认识?

  还有这种半带威胁的语气?

  好奇林林到底说了什么?

27L

  这是一个“笨马·林林·武士”的三角恋的错综复杂的凄美爱情故事?!

28L

  哦哦,林林抢镜头了,现在是林林自拍啦~~~

29L

  林林好看,连随便的一个自拍角度,截出来照样是美的啊啊啊啊!!

30L

  但是大马路自拍,有危险啊!

  等等,林林!!左边!!

  有车!!

  车速好快!!!

31L

  天翻地覆啊!!

  林林不能有事啊!!

32L

  怎么样,现在是什么情况!!

  有现场直播的吗?!

33L

  刚刚有辆车超速,一定超速了!!

  向林林冲来,之后手机的画面就瞬间天翻地覆了,现在只能看见有几个人腿。

  有声音了!!

  估计是,刚刚,林林的耳麦摔碎了,断开连接了吧

  “过马路,看什么手机!”

  “我直播啊!”

  “直播重要,还是命重要!!”

  “我!!那是不小心!”

  “我都不知道,你每天直播干嘛,在家就算了!现在在外面,还这么不小心!”

  “直播赚钱,给你买明太子啊!你凶什么啊!!!”

  “赚什么钱!我养不起你吗!!”

  “笨马!!”

  “上次好像,说过,你再在外面受伤,你就等着我哪个东西,把你绑在家里好了。”

  “笨马!!”

  “就上次你看到的那个!”

  “等等,你要干嘛!笨马!!”

————————————————————

  以上,是刚刚的传播,现在有画面了,大概是手机被拿起了。

 看来林林没事,那我就放心。

35L

  输了,输了!

  你们看,林林背后是什么。

  毛衣啊,胸口啊,是被抱在怀里对吧,半搂半抱对吧!

  我要去杀人啊啊啊啊

  和我林,这·么·紧·密·接·触·!!!

  去死吧啊啊啊啊啊啊!!

36L

  输了,输了啊。。。。

  你们看到了吗,林林的那个眼神,就是持宠而娇的感觉啊啊啊

37L

  现场回放

  “林林,说。”

  “可是,我没受伤啊,反正就在对面了嘛。。。”

  “好吧好吧!笨马!”

  “那,抱歉,我今天的直播只能到这里了,为了补偿你们,我这两次的提前结束,我在下面组织一次抽奖好了,10名观众,将获得我上次的那盘眼影。”

  “再见~”

38L

  那个眼神,那个“好吧好吧”

  啊,我的心化了

39L

  啊~今天又是被狗粮填满的一天。

40L

  你们注意到没,今天武士,真的没有出现!!

  好奇,林林怎么说服的!

41L

  我更好奇那位笨马先生到底买了什么,用来绑住我林的。

42L

  哦~想到某个不好的地方了~~

43L

  别,好吗?突然开车~

  我也想到了~

  呵呵~

44L

  那,话题就这结束,好吗~

  点个赞~

  我先say good bye

45L

  好,再见。

 

 

他们不知道的事

01#

  画面不相同,是一个伏笔

  后面会写到的

  但是你们可以猜猜

02#

  那个马场要买的东西

  有些色情

  大概就是一个猫的颈圈

  嗯~你们可以想象一下,那些画面

03#

  然后,回家后,

  林林啊,就被彻底追究了

  此处应有本

  但是我写不出。(笑)

 

 

 

 

 

 

 

 

 

 

 

 

 

 

 

 

 

 

 

 

 

 

 

 

 


评论(6)

热度(2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