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煎茶糖

MAH猫咪咖啡店

*绿谷是人类,店长
*猫咪毛色各异,超乎寻常,不要在意
*轰君能不能变成人.....我还没决定...问问大家的意见
*灵感来源于前天去的猫咖店
*祝看文愉快

—————————————————
Part1.

小巷的尽头,有着一个咖啡店。小小的,门面不大。巨大的落地窗上,贴着各种猫咪的可爱图样。落地窗下,是一盆盆绽放着娇艳花朵的绿色植株。
大门是木板打造的,半面的磨砂玻璃安嵌在上半部分,周围有着细碎的镂空花纹,透过了几缕阳光,斑斑点点的洒在门口的青石板上。
几簇苔藓、野草丛生在石缝里。珊珊可爱。
木门从里推开,伴着门上方铃铛的声响。
首先踏出门的,是一只猫。半红半白的毛色,细看左眼处有一圈烫伤的疤痕。
“喵~”猫咪伸长了身子,前侧身体下沉作伸懒腰状。
“轰君,今天的天气真好,阳光也很好。”门内走出一个男孩,蓬松的绿色短卷发,脸颊两侧点着小雀斑配上嘴角上扬的弧度。
超可爱的男孩。
“好,离开店还有两个小时,我们要加油哦!轰君!”男孩高举手臂,摇了摇。
被唤为轰君的猫咪,乖巧的蹲在男孩脚边,用头蹭蹭男孩的裤脚,尾巴小幅度的拍打地面,以示赞同。
男孩先把一个画着画的,与他差不多高的黑板搬出,摆在门旁。
“希望小胜今天不要炸毛,”男孩自言自语着,“招牌是不是还要擦一擦?”
黑板上用彩色粉笔,绘制了一只黄色的小猫,全身的毛成炸裂状,宛如一个刺球。脖子戴着一个红色的铃铛。然而最吸引人的,是边上几句,用多种颜色反复描画的短句。
“这个主子,不能摸!!!”
“超爱炸毛!!!”
“会咬人!会抓人!”
“只可远观不可撸!!”
猫咪边上是一个名字—小胜。
然后便是在板的最下方,有一个签名。
【绿谷出久】
正是男孩,这家店的店长的名字。
“擦干净啦!轰君,我要去把蛋糕摆好,你要去吗?”绿谷放下抹布,笑着对它说道。
“喵。”轰君先一步走了进去。
绿谷关上门,那块悬置在靠近门的屋檐上的那块招牌———
【MHA猫咪咖啡店】
还残留在上方的水渍,被阳光照射着,折射出七彩的斑斓。

评论(7)

热度(45)